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洛阳空气质量差环保部门被批 环保局向市民道歉/图

2012-06-13 10:17:41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本报6月5日A08版刊发的报道

  【新闻摘要】

市民、网友如此不满,洛阳市环保部门作何解释呢?6月12日,记者从洛阳市环保局获悉,他们已经在洛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一份《关于洛阳市2011年环境空气质量情况的说明》(下称《情况说明》),公开向全体市民道歉。

在《情况说明》中,洛阳市环保局称,他们一致感到,环保部门对2011年洛阳市区空气可吸入颗粒物浓度年均值,在全省排序倒数第一,负有不可推卸的监督责任,并感到无比惭愧。为此,他们向洛阳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检查,并向全市人民致以深深的歉意!

  首席记者 路红 见习记者 曹杰

  本报洛阳讯6月5日,本报在A08版以《全省地表水中度污染,城市饮用水全达标》为题,报道了省环保厅发布2011年全省环境总体状况显示,2011年,全省空气质量信阳最佳,洛阳最差一事,引起了众多洛阳市民、网友和当地环保部门的极大关注。

  昨日,记者获悉,洛阳市环保局因此公开在洛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关于洛阳市2011年环境空气质量情况的说明》,向全体市民道歉。

[作者:首席记者 路红 见习记者 曹杰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