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盘点张柏芝刘嘉玲等明星翻白眼囧样十分搞笑/组图

2012-06-13 10:01: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13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娱乐圈的明星总是漂亮、帅气的亮相在荧幕前,但他们在公众场合出糗的囧样也很常见,不少明星常就被摄影师捕捉到难得一见的翻白眼画面,十分搞笑。

  陈冠希

  陈冠希自不雅照风波以来,没有一次在新闻上不跟女模发生绯闻,最近一次他被媒体拍到与混血女模出游,气急攻心的他出脚踩住狗仔的脚,并大喊:“我们没有做错什么事。”而陈冠希这个话可是一点都没错,与女模出游不关别人的事,一起用力的给狗仔一个白眼吧!

  张柏芝

  最近从演员晋升为制片的张柏芝,在5月份与前夫谢霆锋正式签下离婚协议书,离婚后的行情反而看俏,不但出演电影《危险关系》,更砸钱投资偶像剧《裸爱》,积极拓展事业版图,难怪张柏芝笑到只翻白眼。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