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成年人必做的50件事 你长大了吗!/组图

2012-06-11 10:23:27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摘要:多大年龄算是成年,各国法律有不同规定。英国一项最新调查总结出50个成年标志,其中既包括每月规划收支、关注利率、有自己的政治观点等智商情商方面的成熟表现,也不乏自己洗衣服、换灯泡、熨烫衣服等生活技能。

  START

  背负房屋抵押贷款首当其冲

  英国斯基普顿建筑协会调查2000人,整理出50个成年标志,背负房屋抵押贷款首当其冲。

  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协会企业信息交流部门负责人特蕾西·弗莱彻的话报道,调查显示,“三分之二英国人把有房列为成年的最主要标志,它关乎年龄和责任感。不过现在买房比先前困难”。

  斯基普顿建筑协会在报告中没有说明符合50个标志中的多少才算成年,但弗莱彻说:“其中不少内容作为成年人需要掌握,比如整理房屋、花园,会做饭,个人财务能自理。”

  “还有一些标志则具有人生里程碑式的意义,比如买房,结婚,生儿育女。有些事,根据经济环境、工作状况等因素,可能发生在生命中的较晚阶段。”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