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心通桥现场督办:郑州空调公交车为啥不愿开空调/组图

2012-06-08 18:41:4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9路空调车空调开启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马珂)天越来越热了,有郑州市民通过心通桥反映,一些空调公交却迟迟不开空调,让乘客热得汗流夹背。一部分公交车司机承认,由于公交公司对他们进行油料考核,导致一些公交车辆没能及时开启空调。

网友投诉:天热了空调公交不开空调

6月8日,网友“高天流云”在心通桥上发帖“大热的天,空调公交为啥不开空调?(加超链:https://xtq.zynews.cn/thread-227078-1-1.html)”:“刚坐的K9路公交车,都走到二七了,几个乘客让他开空调,但他态度强硬说‘等会’,一直到我在经三路林科路下车,他都没开,乘客个个汗流浃背。”

“省油拿奖励可以理解,但是这样做确实有点过分”。网友说他还查询了当时的气温,室外温度已为28摄氏度,符合公交公司规定的开空调温度标准。

[作者:见习记者 马珂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