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盘点巴菲特午餐中标者 经济低靡今年开局有些冷/组图

2012-06-08 10:09: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摘要:今年是巴菲特慈善午餐第13次拍卖,最终结果将在北京时间6月9日揭晓。此次起拍价依然被定为2.5万美元,截至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4点,中新网财经频道在拍卖所在网站易趣(ebay)上发现,一共只有4人竞拍,最高出价为12.41万美元,这一数目相比于2011年创下的262.6411万美元的最高纪录仍有很大差距。和以往的拍卖开局相比,今年的开局不得不说有些冷。

 

 

  中新网6月8日电(财经频道李金磊)今年是巴菲特慈善午餐第13次拍卖,最终结果将在北京时间6月9日揭晓。此次起拍价依然被定为2.5万美元,截至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4点,中新网财经频道在拍卖所在网站易趣(ebay)上发现,一共只有4人竞拍,最高出价为12.41万美元,这一数目相比于2011年创下的262.6411万美元的最高纪录仍有很大差距。和以往的拍卖开局相比,今年的开局不得不说有些冷。

  照目前形势来看,今年可能很难刷新此前262.6411万美元的纪录了。有投资人分析,今年全球经济仍然低靡,复苏缓慢,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此次拍卖最终成交价将以回落收场。

  在最终结果出炉之前,中新网财经频道特为您盘点之前的历年12位中标者。引人注意的是,在12位中标者中,有两名中国人,分别是步步高董事长段永平和有“中国私募教父”之称的赵丹阳。

  目前,巴菲特慈善午餐经过12次拍卖已经筹集了约1123万美元,午餐价格最高记录是由对冲基金半岛资本创始人泰德维斯切勒在2011年创造的262.6411万美元。据悉,巴菲特午餐是和股神巴菲特在纽约知名的牛排馆共进午餐的活动。从2000年起每年拍卖一次,并从2003年起转为网上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美国慈善机构。根据规则,最终的中标者可以最多携带7位朋友,并能自由选择聊天话题,但不可以谈论个股。(中新网财经频道)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