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男子展示惊人平衡技能 躺600米高空绳索上小憩/组图

2012-06-08 08:13:37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喜欢在高空走钢丝的男子Brian Mosbaugh近日在位于美国加州中部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的悬崖间绑上钢索,然后在距离地面2000英尺(约610米)的绳索上躺着小憩,展示了惊人的平衡技能。这一幕被站在悬崖边上他的摄影师好友Tyler Roemer记录了下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盈库】 据英国《太阳报》6月7日消息,喜欢在高空走钢丝的男子Brian Mosbaugh近日在位于美国加州中部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的悬崖间绑上钢索,然后在距离地面2000英尺(约610米)的绳索上躺着小憩,展示了惊人的平衡技能。这一幕被站在悬崖边上他的摄影师好友Tyler Roemer记录了下来。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