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iPhone5谍照曝光超越4S更轻薄附对比照 揭秘改变/组图

2012-06-08 09:50:45 来源: 新浪科技
字号  

    摘要:据美国科技博客CydiaBlog报道,一部据称是iPhone 5手机的外框和中板已经外泄,其设计与iPhone 4S的金属框架完全不同,但部件则与上周泄露的图解照片和背板非常相似。

  与4S相比,看起来新iPhone 5屏幕要更大一些。

  iPhone 5背板曝光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CydiaBlog报道,一部据称是iPhone 5手机的外框和中板已经外泄,其设计与iPhone 4S的金属框架完全不同,但部件则与上周泄露的图解照片和背板非常相似。

  报道称,如果将iPhone 5的金属底座与此前几代iPhone进行对比,那么就会发现新部件的排列有所不同。

  CydiaBlog在报道中称,配件供应商ETradeSupply已经拿到了这部iPhone 5的背板,其设计改变如下:

  1、下一代iPhone的宽度将与iPhone 4和iPhone 4S相同,但长度则将加长,其对角线长度约为4英寸;

  2、下一代iPhone将会变薄很多,但确切的规格还不得而知;

  3、曝光的部件既不是电池盖,也不是中板,而是一个单一的整体部件。也就是说,iPhone 5背板是个一体化部件,这是一个重大的设计变化;

  4、耳机插孔从机身顶部移至底部;

  5、苹果已对底座连接器进行了重新设计,尺寸变得更小;

  6、SIM卡托盘的尺寸变得更小;

  7、扬声器支架得到增强,底部空间增大,可能是为了提高扬声器质量。(唐风)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