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公交车被疑刹车不及撞上小车致4辆车连环撞

2012-06-08 16:49:00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昨晚约10时30分,海珠区工业大道中发生一起四车连环相撞事故。一辆公交车怀疑刹车不及,撞上了前方等候交通灯的小车,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地点位于工业大道中南往北方向与江燕路交界处。昨晚11时,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出事的车辆仍停在路边,分别是一辆公交车、两辆私家车和一辆出租车。公交车车头凹陷,车身前侧的保险杠和玻璃散落一地,前方的一辆蓝色私家车车尾严重变形。出租车内有一位乘客因剧烈碰撞感到身体不适,需要通知救护车送院治疗。

  据出租车内另一位乘客介绍,当时所有车辆正在等待交通灯,突然“砰”的一声,他们背后的蓝色小车撞上来,由于被撞的力量过猛,出租车接着撞上前方一辆银色私家车。后来他们发现,原来是一辆公交车怀疑刹车不及撞上了蓝色小车,导致多车连环撞。有目击者称,当时肇事公交车上没有乘客,可能是司机准备交班。肇事公交车司机对事发经过不愿多说。据现场撞击痕迹,不少围观市民认为,“公交车当时的车速肯定不慢”。(何伟杰)

[作者:姚培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