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河南农民称啥税也不交心里很惭愧 卢展工赞境界高/图

2012-06-08 08:46:40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6月6日上午,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到洛宁县长水乡调研新农村社区建设工作,与村民交谈。

    【新闻摘要】

“我常想,过去俺农民种粮交税还能为国家做点贡献,现在啥税也不交了,国家还给这补贴那补贴,俺现在一点贡献也没有,现在党委政府又在为俺农民谋划建设新型农村社区,说实话,俺心里很惭愧。”村民段中智由衷感叹。

卢展工赞叹说,“这就是我们的农民群众,境界高啊。长期以来,农业、农村和农民为我们国家作出了很大贡献,没有三农的贡献,我们也发展不到今天这个程度,现在经济发展了,有了这个条件,党委政府就要想方设法更好解决三农问题,破除城乡二元结构,实现协调发展,让农村老百姓也过上更好的生活。

[作者:记者 平萍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