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各地热传“高三撕书图” 毕业季学子选择“让书本飞”

2012-06-06 09:30:5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郝莎) “高三该毕业了,河南驻马店高三学生今天上午集体撕书!”,6月5日,网友“洛阳TV人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称,驻马店某学校高三在校生,今天上午集体在学校撕书,并附上四张图片。

网友上传照片显示,一栋教学楼下面,从上而下飘满了白花花的各种纸张,还有一些学生站在楼道走廊,向下撒碎纸片,地面上已经是白茫茫的一片。

中原网记者百度搜索,输入“撕书”,下拉关联词里首先显示“高三撕书”、“高考撕书”。

驻马店:高三撕书 高二边自习边打扫

通过百度搜索“驻马店高中撕书”,发现在百度贴吧“驻马店高中吧”中,一条“新校撕书图”的标题贴文中上传了3张“撕书照”。

随后,网友“小桔帽” 跟帖称,“全是我们苦逼的高二孩纸边上晚自习边学习边扫地,十点半才走。”。

注册信息显示为“驻马店二中”的网友“瓜被吃了”跟帖称,“这应该是我撒的,位置正对”。

在此帖下,网友跟帖称,此处正是驻马店高级学校(新校区)。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