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女孩微博留言欲自杀 数千网友展开大搜救(图)

2012-06-02 15:41:4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网友“lemon小小爱”微博截图

网友搜索到的位置

【中原网·独家报道(见习记者 张雅煊)】郑州女网友“lemon小小爱”疑因感情生变工作离职等原因,在其微博上“直播”痛苦心情并欲轻生。今天上午9时58分,她发后最后一条微博上说“不用担心,不用扩散,每天都有人离开,我是个好女孩”。此前一条为,“最后一次化个妆, 美美的走”。网友“lemon小小爱”的状况牵动着数千网友的神经,大家纷纷想尽各种办法对进搜救。事件发生后,中原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石大东与中原网总编辑徐秀丽表示:想尽一切方法营救女孩儿,无论真假,确保其生命安全!

中原网记者经过多方寻找,终于找到了该女孩手机号码,提交给警方寻求定位支持。历经过4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中原网记者打通了“lemon小小爱”的手机,经过长达20多分钟的耐心交流,女孩最终放弃了轻生念头,并通过中原网向所有关心她的网友表示感谢,同时表态会坚强活下去。

女网友微博欲轻生 中原网记者多方搜寻其位置

  从今天08时57分开始,网友“lemon小小爱”在其微博(http://weibo.com/u/1321406203)上直播自己的痛苦心态,并留下了4条疑似要自杀的话语。4条微博牵动着上千名网友的神经,大家纷纷转发微博寻找认识她的人。

  网友“lemon小小爱”的微博显示,在遭遇工作及情感的挫折后,她于6月1日15时18分萌生了自杀的念头。她在微博中写道“不行了,我坚持不住了,我想不开了,我开始有轻生的念头了。”

  从今日8时57分开始,“lemon小小爱”连发4条微博:“我又坚持不了了,头疼欲裂 没有一个朋友在身边,坚持不下去了,求速死。”“最后一次化个妆, 美美的走。”“我不行了,不行了,熬不下去了。”“不用担心,不用扩散。每天都有人离开,我是个好女孩。”

  “lemon小小爱”准备轻生的微博经网友转发,引起了郑州市公安局的关注。中原网记者电话联系到郑州市公安局,经了解,郑州市公安局派出网警及网监大队,正通过各种方式对“lemon小小爱”进行搜救。

  中原网记者通过“lemon小小爱”微博,搜索到了和“lemon小小爱”经常联系的朋友“我叫小叽歪”,她告诉记者,昨天和前天她们还在正常联系,互相打电话,还在微博上用私信聊天。

  “我叫小叽歪”得知“lemon小小爱”要自杀的消息后,非常震惊,她随后将“lemon小小爱”的手机告诉了中原网记者。

     然而,此时打“lemon小小爱”的手机,提示对方已经关机。

[作者:见习记者 张雅煊  编辑:陈祖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