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许昌县一副局长驾车撞死人 单位要求员工凑钱最低出5千

2012-06-02 11:09: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县林业局共有编制人员70人左右,按照单位要求,一般员工最低5000元,中层干部2万元,党组成员4到5万元,共筹集了60万元,赔偿给了死者家属。朱广斌主任特意声明称,这些钱都是暂借,单位给员工都打了欠条,等日后向俎建立家属追偿后慢慢偿还。目前受害人肖许生的民事赔偿已经到位。

  死者家属带领记者指认事发现场,事发时由于人行道正在修复无法通行,所有行人自行车都要通过此处通过。齐永 摄

  河南省许昌县林业局副局长俎建立,醉驾肇事逃逸,造成一死一伤,目前被公安机关批准逮捕。事发后,该县县委、县政府成立协调小组,对死者家属进行了60万元的赔偿。据该县林业局办公室主任朱广斌介绍,因该副局长肇事时驾驶的是林业局公车,这笔款项由单位筹集暂时垫付。(记者齐永)

  据介绍,县林业局共有编制人员70人左右,按照单位要求,一般员工最低5000元,中层干部2万元,党组成员4到5万元,共筹集了60万元,赔偿给了死者家属。朱广斌主任特意声明称,这些钱都是暂借,单位给员工都打了欠条,等日后向俎建立家属追偿后慢慢偿还。目前受害人肖许生的民事赔偿已经到位。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