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杭州"卖肾车间"22岁卖肾者微博讲述卖肾经历:别走不归路

2012-05-31 06:20:08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网友“王彬彬”作为一个曾经的卖肾者,他现身说法。他说,只希望想卖肾的朋友们真的不要走上那条不归路。截至昨日,他的微博已有460多万条评论转发。很多网友说,“好好生活,好好过日子吧!攒点钱,找个好女友,然后结婚!”更多网友说,“努力地好好活着,不要放弃自己。”

记者联系了王彬彬,他今年22岁,四川广安人,他说,看到“山姆哥”所报道的,正是他去的那家医院,感触良多,就在微博上写下了自己的全部经历。他说,只想说一句话:“正常的生活就是最好的。”

记者 宗雷 李肖肖

5月14日至28日,腾讯新闻拍客山姆哥、《京华时报》记者曹宗文以卖肾者身份卧底杭州一非法肾源供养基地,记录下接头、体检、配型全过程。一个涉及昆明、广州、济南、南昌、上海、北京、郑州、长沙的巨型网络浮出水面。

该事件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王彬彬”在看到报道后,作为一个曾经的卖肾者,他现身说法。他说,只希望想卖肾的朋友们真的不要走上那条不归路。截至昨日,他的微博已有460多万条评论转发。很多网友说,“好好生活,好好过日子吧!攒点钱,找个好女友,然后结婚!”更多网友说,“努力地好好活着,不要放弃自己。”

昨日,河南商报记者联系了王彬彬,他今年22岁,四川广安人,他说,看到“山姆哥”所报道的,正是他去的那家医院,感触良多,就在微博上写下了自己的全部经历。他说,只想说一句话:“正常的生活就是最好的。”

[作者:记者 宗雷 李肖肖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