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马来西亚一名华裔青年遭不明枪手射杀身亡

2012-05-01 12:4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二手承包商儿子于4月30日晨遭不明枪手射杀,倒毙在首邦市一个店屋的停车位前。

  据警方初步调查显示,死者相信是在30日清晨4时至4时30分,在首邦市1区中环2路步行到停车位取车时,遭到枪手近距离开枪射中头部而当场毙命。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耶哈亚助理总监指出,一名公众于30日晨4时30分发现死者头部浴血卧尸在一间店屋前,于是联络警方,而一辆正在附近执勤的巡逻车随即在4分钟后,赶往命案现场。

  他说,死者罗国忠(译音,34岁),头部及右手有伤,遗体旁发现3颗0.22口径的子弹,其中一颗是完好用的子弹。他指出,死者很可能是30日晨从附近的酒店或洗浴中心离开后,步行前往取车时,遭埋伏在其轿车处附近的凶手,近距离开枪杀害。

  “由于没有目击者,警方还未掌握嫌凶的身份,涉案的凶手估计有一或两人;但警方已派出警探到命案现场搜集闭路电视录像以及进行笔录,以了解死者遇害前的动向。”(星洲互动)

[作者:王海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