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揭秘周迅赵薇不和内幕 再升级不屑对戏狂用替身/组图

2012-05-31 08:56:29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摘要:周迅和赵薇均向媒体澄清不合的传闻,并拍下亲密合照力证两人“相处没问题”,关于两人不合的传闻暂时平息。而最近又有消息称,在拍摄《转生术》期间,周迅为了不想与赵薇对戏,除了大特写镜头之外,其余的戏份周迅都是采用替身代拍。

赵薇与周迅合影澄清不和传闻

  周迅和赵薇这两位华语影坛的天后人物曾经多次爆不合,早前在电影《转生术》(原名《画皮》2)拍摄时有报导称,两人因为电影排名先后、片酬高低引发争执,进而发生休息室踢凳事件,该事件在当时也是闹得沸沸扬扬。

  之后,周迅和赵薇均向媒体澄清不合的传闻,并拍下亲密合照力证两人“相处没问题”,关于两人不合的传闻暂时平息。而最近又有消息称,在拍摄《转生术》期间,周迅为了不想与赵薇对戏,除了大特写镜头之外,其余的戏份周迅都是采用替身代拍。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