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安阳公交车冲进等红灯人群致1死6伤 司机已被刑拘/图

2012-05-31 05:59:0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事故现场,白线为公交车路线

首席记者 张志立 实习生 宋昆 文图

前日下午5时40分,在安阳市东风路与人民大道交叉路口,一辆满载乘客的公交车突然90度转向,冲进正在等红灯的人群。昨日上午,安阳市宣传部门通报显示:该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

现场

“省级青年文明号”闹市撞倒一片

记者接热线赶到现场后,看到有数百人围在一辆牌照为豫EGJ593的22路公交车周围,该公交车车头损坏严重,保险杠因为挤压已经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被震裂,玻璃后可以看到一个“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奖牌……

在该公交车车头前,2辆电动车翻倒在地,1辆电动三轮车已经被完全撞进绿化带内。该公交车车头处共有3名伤者,有1名妇女被车体卡住,动弹不得,正等待着抢救人员救援,1名男士胳膊、手腕擦伤,另外1名妇女受伤蹲坐在地上。围观的市民说,有的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奇怪的是,车后没有任何刹车痕迹,隔离快车道与慢车道的护栏毫发无损。(从记者画的事故路线图可以看到,公交车是绕过道路隔离带冲向人群的。)

[作者:首席记者 张志立 实习生 宋昆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