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中州大道和北三环交叉口一小伙翻护栏被撞 当场身亡/图

2012-05-27 09:45:0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小伙不幸倒在护栏下

    【新闻摘要】

记者接线索后赶至中州大道和北三环交叉口北约200米时,被撞男子正躺在紧挨中州大道中间隔离护栏的西侧快车道上,地上有血迹,男子身上已被蓝布遮盖,但仍能看到该男子上身穿浅色横条短袖。在他旁边,散落着一只运动鞋。现场停有多辆警车,交警正在勘查现场。

现场一知情者称,当时这名男子和另外几名男子一起从西往东横穿马路,走到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旁时,其他的几名男子都成功翻越,这名男子还没翻呢就被撞了。

在事发现场附近西半幅的绿化带处,停着一辆豫A牌照的白色现代轿车,车头左前方有一大块被撞的痕迹。现场一知情者称,当时就是这辆车撞住了那名年轻男子。

在群众的指引下,记者在靠近中间隔离护栏的快车道上停着的一辆警车内,找到了撞人的司机。

[作者:记者 宁田甜 实习生 朱建豪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