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恋爱必备技巧大全!女生必看让你情路更甜蜜!/组图

2012-05-25 09:04:04 来源: 光明网—摄影频道
字号  

    摘要:在恋爱时期需要保持一颗理智的心,不要完全听男生的话,有自己的主见太听话的娃娃是很快就会被玩腻了的,如果女生有一定的自主权,对男生是一种很刺激与激情的挑战,这样情感就会在这挑战中坚定下来,但注意女生不要太强权了,这会伤到男生的自尊心,爱面子的男生会或多或少因不能征服女生而伤自尊,从而放弃这段感情。

 

技巧之一:要有主见

  在恋爱时期需要保持一颗理智的心,不要完全听男生的话,有自己的主见太听话的娃娃是很快就会被玩腻了的,如果女生有一定的自主权,对男生是一种很刺激与激情的挑战,这样情感就会在这挑战中坚定下来,但注意女生不要太强权了,这会伤到男生的自尊心,爱面子的男生会或多或少因不能征服女生而伤自尊,从而放弃这段感情。

技巧之二:要把握好“度”

   对于女生不得不谈到一个极敏感的问题(十八禁)——Kiss之类或更进一步的事,这是恋爱开始男生或多或少都想得到的,刚开始谈男生一般都不会表现出来,随着时间的后移,男生一般会在恰当的时机恰当的气氛下向女生提出或先新后类,女生一定要注意了,自己的身体是吸引异性的最后保障,一旦你在这点是纵容了男生,以后闹别扭了想让男生回头你就连最后的资本也没了,他对你没有期待了,没有挑战性没激情没兴趣了。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