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捐血救人、你我同行”大型无偿献血活动郑州启动

2012-05-26 21:18:2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张雅煊 )昨日,由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主办的“捐血救人、你我同行”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在我市启动。该公司近千名员工纷纷走进采血车奉献爱心。
    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该公司员工早早就从全省各地赶来,在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宣传台前也围满了报名献血、填写资料的员工。活动中,组织者、参与者还集体在倡议书上签名,共同倡议无偿献血。仅仅一上午,就有数百人前来献血。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总共有2000多人,大部门都报名将前来献血。
   “让我们从献血做起,也许我们的力量是有限的、微不足道的,但相信通过这次献血义举,能唤起更多企业参与到这一爱心行列中来。”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表示,举办这次大型献血活动,主要是呼吁更多的企业牢记社会责任,进一步资助慈善事业,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更好地回报消费者、回报社会。
[作者:张雅煊  编辑:孙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