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温县女职员投诉被上司强奸续 上司一审被判三年半/图

2012-05-27 10:17:15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大河网讯(记者 赵三军)2011年12月6日,本网独家报道了焦作市温县女职员小莉(化名)投诉被其上司——温县疾控中心卫生监督三科原科长段某强奸并被拍裸照一事,记者昨天获悉,5月24日,巩义市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段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法院审理查明,去年10月15日上午,被告段某和同事小莉相约来到巩义市区,午饭后,段将被害人小莉带至巩义市文化街招待所303房间,强行同小莉发生了性行为,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遂依法做出上述判决。

相关报道:

温县女职员投诉被上司强奸拍裸照 嫌疑人仍在上班

段妻发给小莉的说情短信

大河网讯 (记者 赵三军)12月2日下午,在亲属的陪同下,焦作市温县疾控中心女职员小莉(化名)来到本网,称其多次被其上司——温县疾控中心卫生监督三科科长段某强奸并被拍了裸照要挟,而最后一次案发地的巩义市检察院,却对段某做出了不予批捕的决定,段目前仍在正常上班。

◆投诉:随上司一起执法被强奸

小莉说,她所在的科室主要负责卫生监督检查工作,2007年冬季的一天,她在随科长段某在辖区进行防疫检查时,被段某以让其一起回家拿个东西为由,把她骗到家中实施了强奸。事后,段又用手机拍了她的裸照,并威胁说,如果将此事说出去,就将裸照公开。为了顾及名誉和家庭,小莉选择了忍气吞声。

但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此后段又变本加厉,以公布裸照相要挟,在2007年至2010年期间,多次骚扰、威胁小莉,让受害人与其发生关系。由于不堪忍受段的骚扰和威胁,也无法摆脱段的控制,小莉整天神情恍惚,经常在夜里被噩梦惊醒而哭泣。在丈夫的多次追问下,小莉说出了实情,但丈夫也因她的软弱和隐瞒,最终与她离了婚。

[作者:记者 赵三军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