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郑州经开区将开发滨河国际新城 打造成制造业新城

2012-05-26 13:46:12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 (记者 李恒)5月26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建七局合作开发滨河国际新城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是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新型城镇化引领“三化”协调发展战略,加快推动经开区郑州都市区先进制造业新城建设,郑州经开区与中建七局密切合作,在经开区核心区域共同开发建设滨河国际新城项目。

据悉,项目合作区域位于经开区的核心区域,具体在潮河以南,107辅道以东,经南十五路及经南十四路以北,四港联动路以西,总占地面积约10.47平方公里,规划总面积约15700亩,其中城市建设用地约14300亩,其他用地约1360亩。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10.47平方公里,主要包括征地搬迁、安置补偿、安置房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水系开发等内容。双方按照一年拉框架、三年出形象、五年成规模的预期目标,旨在将滨河国际新城建设成为产城融合、宜业、宜居、宜教,舒适和谐、有丰富文化内涵的现代化、国际化都市区先进制造业新城的典范,成为郑州东南部一颗璀璨的明珠。

[作者:记者 李恒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