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武汉警方宾馆查房发现4男2女聚众淫乱 挤在一张床上

2012-05-22 08:27:23 来源: 荆楚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前日晚,武汉江夏区纸坊街派出所对辖区宾馆、旅店进行清查,民警在纸坊某宾馆一客房内发现:一张床上竟有4男2女赤身躺在一起。民警将6人传唤到派出所调查,原来,其中一名张姓男子为寻求刺激,喊来熊某等3名男子在宾馆开了一间房,熊某提出“叫两个小姐来玩玩”,随后他找来两名卖淫女后,六人挤在同一张床上发生关系。

    昨日,两名牵头“寻刺激”嫖娼的男子,因涉嫌聚众淫乱罪被江夏警方刑拘。

    前日晚,武汉江夏区纸坊街派出所对辖区宾馆、旅店进行清查,民警在纸坊某宾馆一客房内发现:一张床上竟有4男2女赤身躺在一起。民警将6人传唤到派出所调查,原来,其中一名张姓男子为寻求刺激,喊来熊某等3名男子在宾馆开了一间房,熊某提出“叫两个小姐来玩玩”,随后他找来两名卖淫女后,六人挤在同一张床上发生关系。

    警方认定,张某、熊某组织、策划这次卖淫嫖娼,其行为已触犯《刑法》关于聚众淫乱罪条款,涉嫌构罪。另2男2女则违犯治安处罚法,按卖淫嫖娼予以处罚。

[作者:汪亮亮 通讯员龙庆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