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广东佛山原街道书记郑年胜在成都花200万养情妇(图)

2012-05-22 15:37:55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郑年胜形象大变。

昨天庭审现场,郑年胜非常落魄。

    【新闻摘要】

    郑年胜从一开始就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一个亿是海洋公司的款项,不是公款,因此不构成挪用公款罪。”“1200万元是郑×茂拿来投资的,他拿这笔钱出来并不是要送给我。”“900万元是公对公的借款,是星×公司借给沿海公司的。”“160万元中有60万元是刘×兵叫我买瓷器的,有100万元是给周某到北京市办一个画展,我只是帮人筹这钱。”对于佛山市检察院指控的一宗挪用公款罪的事实,以及三宗受贿罪的事实,郑年胜都以各种各样的理由否认了。

  郑年胜涉嫌挪用一亿受贿2510万一案昨日开庭

  曾向办案机关承认:当你无法控制你的欲望,妄想从潘多拉盒子里寻找不属于你的东西时,你已经无法回头了。挪用公款一个亿,受贿2510万,这是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原党工委书记郑年胜被指控的数字,这是一个普通人一生都不敢想象的数字。

  一个副处级干部,却制造出了佛山名镇改造中的惊天大案,这是因为他手中拥有着至高无比的权力的时候,无法控制住自己对财产的贪欲。他甚至还花费200万元,给自己在四川成都的情妇唐×淑,供她买房、买车和买翡翠等首饰。

  昨日上午,郑年胜的案件在佛山开庭审理,苍老瘦削的郑年胜走入法庭时,大家几乎没能相信,眼前的这个人就是他。案件至昨日下午6时许结束,并未当庭宣判。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