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佛山某大型调味公司购760吨工业盐水生产万箱酱油

2012-05-24 08:24:48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这个涉案公司是个大型的调味公司,经营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仓库区内摆放有已包装好的成品酱油约1000余箱。执法人员第一时间控制住涉嫌用来勾兑工业盐水的两个大型圆柱铁罐以及一个地下水池和两个露天水池,并迅速获取工业盐水的进货凭证。据初步统计,该公司已购进代号为“四油”的工业盐水760多吨。

  今年2月以来 广佛联动破获数宗制假售假大案

  工业盐水代替食用盐生产万箱酱油,广佛联动捣毁假造名牌洗发水。昨日,广东省“三打”办第二督导组到佛山市开展督导。记者获悉,某大型调味品公司为节约成本,竟购置760吨工业盐水制造上万箱酱油。同时,今年2月以来,广佛两地已经联手破获多宗制假售假大案,包括一举摧毁假冒品牌洗发水窝点,打掉上下游整条生产链的13个窝点。(记者王鹤、刘艺明通讯员黄轩)

  调味企业购工业盐水

  酱油是市民每日必备的调味品,近期,广东佛山高明区工商局根据群众举报,查获一起涉嫌使用井矿盐卤水(以下简称工业盐水)加工酱油的违法案件。据介绍,生产厂家竟然是一个年产8万多箱酱油的调味公司。

  这个涉案公司是个大型的调味公司,经营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仓库区内摆放有已包装好的成品酱油约1000余箱。执法人员第一时间控制住涉嫌用来勾兑工业盐水的两个大型圆柱铁罐以及一个地下水池和两个露天水池,并迅速获取工业盐水的进货凭证。据初步统计,该公司已购进代号为“四油”的工业盐水760多吨。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