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亚洲女孩融入西方文化被父母肢解 妹妹亲眼目睹/组图

2012-05-22 14:26:48 来源: 环球网图片
字号  

    摘要:如今,Shafilea的父母被指控杀害了亲生女儿,但对此予以否认。Shafilea的妹妹Alesha称,当时亲眼目睹了父母将姐姐杀害,并表示会出庭作证。此案还在继续审理当中。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随巴基斯坦父母生活在英国柴郡沃林顿市的17岁女孩Shafilea,因为染上了西方的生活方式,被父母认为是一种羞辱,从而在2003年被父母杀害肢解。

  Shafilea因为穿着西方式的服饰,想上大学学法律,而且要想和其他同龄女孩一样交男朋友,这被她的父母认为不符合他们的期望,而且有辱家法。因此,她被父母强行送回巴基斯坦,与当地男子结婚。不愿听从父母命令的Shafilea服用了漂白剂,不得不返回英国救命。

  在恢复健康后,她2003年9月份在一所大学报了名,而且找了一份兼职工作。然而,几天后,学校发现她突然消失了,她的父母也没有响应。5个月后,警方在河边的灌木丛中发现了她被肢解的尸体。

  如今,Shafilea的父母被指控杀害了亲生女儿,但对此予以否认。Shafilea的妹妹Alesha称,当时亲眼目睹了父母将姐姐杀害,并表示会出庭作证。此案还在继续审理当中。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