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南三环东段通车直达中牟 北三环东延7.3公里

2012-05-23 05:47: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资料图
 

中原网讯(记者 田园 通讯员 杜彦萍)作为郑州市的十条快速通道之一,昨日,南三环东段新建工程正式通车,将使南三环道路向东延伸至中牟。建成通车后,除了金水路(郑开大道)、商都路(郑汴路)、航海路外,郑州南部的市民往东去又多了个出口,去中牟的行程可缩短半小时的车程。

1

郑州南部市民,往东又多一个出市路口

作为郑州畅通工程的一部分,南三环东段工程项目全线位于郑州新区和中牟县境内,西接郑州市G107辅道,东连中信路。全长6.29公里,自西向东依次穿越经开区第十二大街、东四环、经开区第十五大街、G107改建工程、经开区第二十二大街等城市主次干道,并跨越潮河、下穿石武客运专线和京港澳高速公路。

南三环东段通车后,将连接郑州国际物流园区、汽车产业园、海马汽车基地等,将减轻市区东南部的交通压力。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