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嵩县女教师抱孩子午睡"引关注 艺人黄安连发微博加油

2012-05-23 07:18:4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付花芳抱着两岁半的张仕豪

学前班的孩子趴在桌上午休

艺人黄安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河南乡村女教师抱学生午睡 既当老师又当妈》报道感动网友,纷纷跟帖。艺人黄安、教授于建嵘等表达了对山区留守儿童的关切,希望更多的人关爱孩子们。

黄安连发两条微博

昨日上午,黄安发的微博里,两个是关注嵩县艾力希望小学孩子们的事。

第一个微博写道:“我尽快找时间过去看看!”

第二个微博写道:“关于河南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问题,我不但会找时间亲自前往探视帮助,同时正在构思一次慈善义演,所得款项将全部捐助这些孩子们,还有伟大的乡村教师们!还是那句话:人有善愿,天必从之。孩子们,要加油,安叔叔很快就会来看你们了!”

昨日上午,记者通过微博@黄安,通报了嵩县艾力希望小学的相关情况。

他的经纪人稍后发来信息说,黄安近来在平顶山举办演唱会。5月16日,他听说一位父亲摘肾救儿子的事后,专程赶到医院,为这对父子捐了4万元。“他将在今天到医院看望这对可敬的父子。”

黄安的经纪人说,关注弱势群体和个人,一直是黄安践行的人生信条。他常说:一个人力量有限,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

“我就是要给他们一个希望,让他们知道社会不全是冷冰冰的无动于衷。”这是黄安常说的话。

这名经纪人说,黄安近期将去嵩县艾力希望小学看望那里的孩子们。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