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2012年伦敦奥运门票即将开售 开幕式最贵达2万元(图)

2012-05-23 15:53:26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字号  
    

伦敦奥运门票图样(图片来源:黑龙江日报)

    【新闻摘要】

    大型赛事进行期间在城市部分区域大屏幕上可以看到赛事直播,这早就成为世界各地大赛的惯例。伦敦奥运会也不例外,但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的大屏幕上看比赛,每名观众至少还要付10英镑,就是101.4元人民币的门票。场地能容纳的人数有限,如果不加以控制有可能人满为患,担心会发生安全问题,这就是伦敦奥组委相关工作人员解释票价高的原因。

  所以除了室外大屏幕,对于山地自行车、帆船等在户外举行的比赛项目,伦敦奥组委也不打算让观众白看,他们准备设立隔离区以售票的方式来减少围观的人流。

  中广网北京5月22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因为是在本土举办,英国人今年看奥运的热情空前高涨。不过,伦敦奥运会的门票现在是又贵又难买,看开幕式最贵门票合人民币2万多,要知道4年前北京奥运开幕式最贵门票才5000元。对此,英国民众抱怨多多,牢骚满腹。《全球华语广播网》英国观察员侯颖对此作出观察。

  伦敦奥运会门票价格高,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最高票价2012英镑,也就是约合20356元人民币,远远高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最高5千元的票价。田径场上百米飞人大战,最高票价达到了725英镑,也就是7335元人民币,而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观众只需要花50元到800元就可以买一张票在鸟巢欣赏田径比赛。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