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裸体男子仅穿鞋袜街上闲逛全程被拍 现场回顾!/组图

2012-05-18 08:04:54 来源: 环球网图片
字号  

    摘要:近日,一对情侣开车经过伦敦北部的恩菲尔德区时,目击了一名仅穿鞋和袜的男子在大街上闲逛。这对情侣用手机拍下了这位裸体男子闲逛的过程。视频中的这位男子看上去很快乐很自信。目击者称:“这名男子看上去有40岁,后来就见他走进一家油炸食品店买了根香肠。”拍摄这段视频的男子表示:“这个男子也许是一位疯狂的阿森纳队粉丝,也许他是以这种奇特的方式庆祝阿森纳队战胜西布朗维奇队后夺得联赛冠军。”

 

 

环球网图片5月16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近日,一对情侣开车经过伦敦北部的恩菲尔德区时,目击了一名仅穿鞋和袜的男子在大街上闲逛。这对情侣用手机拍下了这位裸体男子闲逛的过程。视频中的这位男子看上去很快乐很自信。目击者称:“这名男子看上去有40岁,后来就见他走进一家油炸食品店买了根香肠。”拍摄这段视频的男子表示:“这个男子也许是一位疯狂的阿森纳队粉丝,也许他是以这种奇特的方式庆祝阿森纳队战胜西布朗维奇队后夺得联赛冠军。”

  (环球网图片实习编译马樱支)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