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邓超孙俪带儿子现身机场 一家三口潮范十足!/组图

2012-05-21 09:36:27 来源: 21CN娱乐
字号  

摘要: 邓超、孙俪带着儿子一同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夫妻二人同为黑色上衣加墨镜造型出现,而宝宝也穿着潮牌bape儿童装,一家三口潮范十足。邓超一个人走在前,两手空空,大步流星,好像刚刚吵架了似的,完全不理会后面的母子,孙俪看起来抱着孩子也显得有些勉强,急着跟上邓超的步伐,孩子几欲从手中滑落。

 

邓超孙俪一家

 

邓超孙俪一家

 邓超孙俪一家

  5月19日,昨日,邓超、孙俪带着儿子一同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夫妻二人同为黑色上衣加墨镜造型出现,而宝宝也穿着潮牌bape儿童装,一家三口潮范十足。邓超一个人走在前,两手空空,大步流星,好像刚刚吵架了似的,完全不理会后面的母子,孙俪看起来抱着孩子也显得有些勉强,急着跟上邓超的步伐,孩子几欲从手中滑落。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