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鲨鱼爱好者大胆女摄影师零距离与"杀人狂"共舞/组图

2012-05-18 07:53:48 来源: 环球网图片
字号  

    摘要:尼西亚岛在内的多个地区将禁止鱼翅买卖列入重点考虑范围。同时,她也在夏威夷开设了一家鲨鱼潜水公司。她表示,作为鲨鱼爱好者,她想让更多的人消除对鲨鱼的误解,因为它们也有美丽迷人的一面,并不是野蛮愚蠢的“杀人狂”。

 

 

环球网图片5月17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现居夏威夷的德国人斯蒂芬妮经常在瓦胡岛北岸的水下与虎鲨近距离接触,并为其摄像拍照。为了能和虎鲨们轻松接触,她仅佩带了基本的呼吸设备。对此,斯蒂芬妮表示:“想要让动物保持冷静的最好方法,就是你自己也保持冷静。”

  斯蒂芬妮在夏威夷成立了鲨鱼同盟基金会,为立法保护鲨鱼进行大力宣传。目前,已有包括夏威夷和密克罗尼西亚岛在内的多个地区将禁止鱼翅买卖列入重点考虑范围。同时,她也在夏威夷开设了一家鲨鱼潜水公司。她表示,作为鲨鱼爱好者,她想让更多的人消除对鲨鱼的误解,因为它们也有美丽迷人的一面,并不是野蛮愚蠢的“杀人狂”。

  (环球网图片实习编译 唐歌)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