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陈慧琳大赞刘德华爱女漂亮 想和华仔结亲家订娃娃亲

2012-05-20 18:21:14 来源: 腾讯网
字号  

  【新闻摘要】

  产后的陈慧琳身形不算肥肿,但她却希望可以快点减肥,她说:“现在喂母乳,所以不可以减肥,怕减了会比较少奶,全面减肥要等喂奶后。

  谈及刘德华刚生了女儿,KELLY坦言有送他礼物,是一些婴儿用品,是自己用过觉得挺好的用品。她表示:“暂时还没有见到他,有机会碰面一定会聊小孩子的话题。”她直言希望看到刘德华女儿的样子,觉得她一定会很漂亮,像小公主。记者问到可想跟刘德华对亲家? KELLY笑指:“当然想,不过要看他的意思!”

陈慧琳大赞刘德华爱女漂亮 想和华仔结亲家订娃娃亲

  陈慧琳(KELLY)、徐濠萦(微博)及何超云,今日出席某品牌开幕酒会。这是KELLY产后第一次出席公开活动,她说:“感觉好像很久没有穿漂亮的衣服、化很浓的妆,因为在家里不会化妆,也不会穿高跟鞋。”随后她又突然叹道:“对!我已经很久没有穿高跟鞋,差不多有一年!”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