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新密通报批评公安局、电业局、盐业局 五科室一把手被免

2012-05-19 09:38:5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邓红超 王银廷通讯员 马宝记 姜晓黎) 昨日,新密第五次优化环境行风民主评议大会在新密青屏剧院隆重举行,新密市公安局、新密市电业局和新密市盐业局3个市直机关单位被通报批评。交通局、煤炭局、盐业局的5个相关科室一把手被免职。

大会对新密36个市直机关单位和100个科室进行行风民主评议。决定对本次民主评议综合排名后3位的公安局、电业局、盐业局予以通报批评,对综合排名后5位的交通局道路运输管理处场站办负责人解伟峰、煤炭局事故调查科负责人马聪慧、盐业局盐政稽查1队负责人岳星旭、盐业局盐政稽查2队负责人吕红涛、交通局公路局路政科负责人宋海潮,由所在委局和相关部门依照程序免去现职,于2012年5月23日前调离现科室站所。被免除职务的5名同志,1年内不能担任本单位中层领导职务;所在委局和相关部门应依照程序于15个工作日内任命所空缺的科室站所负责人,并报市“优化发展环境年”活动领导小组备案。同时由市“优化发展环境年”活动领导小组对本次民主评议综合排名后3位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诫勉谈话。

对本次民主评议综合排名前10名的国税局、教体局、地税局、城乡规划管理局、物价局、房管中心村镇科、国税局法规科、国税局税政科、民政局行政服务中心民政窗口、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等局(科室)的负责同志予以通报表彰。

新密市委书记王铁良告诉记者:“新密实行行风民主评议是新密市政府转变工作作风,履行政府职责的一项重大举措。实行民主行风评议3年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端正了服务态度,杜绝了吃、拿、卡要等不良恶习,提升了政府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