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揭秘小沈阳苦追爱妻的“追妞法宝” 早期结婚照曝光

2012-05-20 17:32:3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摘要】小沈阳和沈春阳于2000年在闫学晶老公的吉林林越艺术团唱戏时相识,那时候小沈阳还叫沈鹤,年仅19岁,而沈春阳才刚满16岁。后来在闫学晶等人的撮合下,他们组成了一副架。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沈鹤也由此展开了对沈春阳的爱情攻势。沈鹤为了追沈春阳竟然取了艺名“沈阳”,一个是好记,同时也是与沈春阳寓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以表对沈春阳的爱慕之情。然而沈春阳开始时却并没有看上当时技不压人貌不出众的小沈阳,很长一段时间内两人都只是单纯的搭档关系。后来两人辗转到长春、辽源、沈阳等地演出,经过长时间接触,沈春阳渐渐发现小沈阳虽说人长得磕碜了点,但对她却是相当关心照顾。经过三年多的接触,沈春阳逐渐感觉到了小沈阳就是那个她今生的要找的亲密爱人,终于在2004年6月,两人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揭秘小沈阳苦追爱妻的“追妞法宝” 早期结婚照曝光

  小沈阳和沈春阳是演艺圈里的一对模范夫妻。两人于2000年在闫学晶老公的吉林林越艺术团唱戏时相识,那时候小沈阳还叫沈鹤,年仅19岁,而沈春阳才刚满16岁。后来在闫学晶等人的撮合下,他们组成了一副架。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沈鹤也由此展开了对沈春阳的爱情攻势。沈鹤为了追沈春阳竟然取了艺名“沈阳”,一个是好记,同时也是与沈春阳寓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以表对沈春阳的爱慕之情。然而沈春阳开始时却并没有看上当时技不压人貌不出众的小沈阳,很长一段时间内两人都只是单纯的搭档关系。后来两人辗转到长春、辽源、沈阳等地演出,经过长时间接触,沈春阳渐渐发现小沈阳虽说人长得磕碜了点,但对她却是相当关心照顾。经过三年多的接触,沈春阳逐渐感觉到了小沈阳就是那个她今生的要找的亲密爱人,终于在2004年6月,两人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此前,长春国贸曾曝光过小沈阳与沈春阳的婚纱照。今天,再上传一张两人04年结婚现场的照片,让大家看看他俩当年在最幸福时刻的青涩模样吧!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