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湾地区民主和平党主席曾玉鼎到山东泰安考察

2012-05-18 11:20:00 来源: 中国台湾网 
字号  

  5月17日,台湾地区民主和平党主席曾玉鼎一行来山东省泰安市参访考察。泰安市台办主任李起峰等会见了曾玉鼎一行。

  李起峰对曾玉鼎一行来泰安访问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泰安的区位、资源优势和投资发展环境。他说,曾主席是泰安的老朋友,近年来,为泰安与台湾之间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做了大量积极的工作,深得两岸民众的赞誉。希望曾主席发挥在台湾岛内的影响力,介绍更多的台湾知名人士和企业家来泰安参访考察,投资兴业。

  曾玉鼎表示,十分看好泰安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对拟在泰安建设集观光休闲、养生美容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他说,今年7月下旬,将组织近60人的台湾知名企业家来泰安、泰山考察交流,推动泰安与台湾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泰安市台办副主任马鹏举、张西忠,市台联会秘书长苏民等参加会见。

[作者:郭思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