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富家子刘定成私藏35名男艺人裸照被曝光(组图)

2012-05-18 11:52: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字号  

黄德斌

2012年05月17日 香港 男艺人拍摄裸照近日令圈中人议论纷纷,成为城中话题,多名身形健硕的男艺人对此表述心声,罗仲谦表示绝不贪钱,高钧贤自认保守,袁伟豪(微博)及黄德斌则表示只曾担任裸体画模特儿。

富家子涉以裸照恐吓及非礼男艺人一案昨日开审,鉴于事件涉及数名男艺人,圈中人议论纷纷,令人关注艺人拍裸照是否已蔚然成风,据知的确有TVB男艺人曾拍下性感照,但有部分是男艺人自愿或主动要求,故未必构成刑事成分,但事件已令一众有拍过的男星人人自危,感到后悔之余,也担心照片终有一天会流出。

近日,圈中人对此风气议论纷纷,多位男艺人昨日纷纷作出响应。有“巨胸谦”之称的罗仲谦表示没有拍过类似照片,更不会出席“饭局”。他表示当年做救生员时“太瘦”,应该不会被人看中,也否认收入拮据:“当时救生员收入好高,但我觉得不是钱的问题,是修养的问题,我不会做这些事情,也没有拍过这些照片;钱的方面我一直靠正当职业赚回来的,我不是那么物质(主义)。我入行是因为当年陪朋友去我现在的公司谈电影。”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