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辽足公开招聘梯队教练 原"辽小虎"成员参加竞聘

2012-05-18 10:44:00 来源: 辽沈晚报 
字号  

  今年4月初,辽足俱乐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梯队教练,到目前为止,招聘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今日上午,经过海选之后的超过十名候选者将接受俱乐部面试,其中就包括吕刚、刘斌等1999辽小虎成员。

  在宏运集团接手辽足后,他们的一大重心主要围绕一线队来进行,经过这么多年打磨,俱乐部这块已经意识到,一线队非常重要,但作为重中之重的青训,丝毫不比一线队差,而最近这些年中,辽足在青训体系上的工作并不完善,为了加强自身造血,重建人才库,辽足俱乐部在上个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梯队教练。一经推出后,在社会各界引起了极大反响,众多专业人士纷纷跃跃欲试。

  这次招聘,辽足俱乐部在青少年方面主要集中在预备队、U17、U13,每支队伍设置主教练一名、助教一名、守门员教练一名。经过前段时间整合之后,俱乐部择优进行了第一轮筛选,超过10人以上的大名单,将在今日接受俱乐部的面试。

  昨日下午,辽足俱乐部一直在开会研究面试有关事宜,最终,面试的专家团成立,包括辽足俱乐部高层人员、一线队主帅马林、辽足俱乐部特邀的足球元老等。“接受面试的候选人,要进行自我介绍,还要在现场接受专家团的提问,有一个对答互动。”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说。每一名候选者参加完面试,专家团的成员都要进行打分,最后再统一汇总。目前看,这次面试的人数达到了两位数,里面包括1999辽小虎成员,比如刘斌、吕刚等。按照计划,这次面试将进行一天,然后俱乐部将对外公布面试结果。

  首席记者 姚国繁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