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乐易玲亲证旗下女艺人被强奸 23岁女艺人被猜测

2012-05-18 11:25:00 来源: 深圳晚报 
字号  

  香港尖沙咀“明星”录音室于本周一凌晨时分,发生23岁女艺人被奸疑案。基于保护受害女子条例,有关消息只透露受害女星特征,未公开身份,惹来全城猜测。无线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已承认受害者是旗下艺人,但强调务必保密受害人身份。7名与受害人同龄女星为免受到牵连,主动回应称并非受害人。

  乐易玲承认是无线艺人

  无线高层乐易玲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受害人是无线女艺员,但绝不会公开受害人身份,只肯透露日前受害人主动致电联络告知事件,乐易玲遂相约对方在外边见面,对方在家人陪同下现身。乐易玲说:“作为一个女性,她遇到这样的事肯挺身而出指证,已经是好勇敢。她得到家人的支持,作为她的公司都会支持她的。她已经去录口供,警方调查紧,所以不方便讲太多。以后有什么事无线都会协助她,而且我答应了她要保密,所以全无线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她的身份。”

  根据警方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案件仍然存有疑点,而且当中有人录口供时表示是自携红酒到录音室,加上被告矢口否认,因此警方需要更多时间搜证。

  7名女星否认是受害者

  由于警方称被奸的女受害人23岁,网民纷纷根据报道中“最近录音”、“23岁”、“做过靓模”及“无线”等线索猜谁是女主角,不少同龄女星出现恐慌,多名23岁女艺人纷纷否认自己是受害人,划清界限。

  陈静(DaDa):“不是我,其实我录音室在九龙湾,录歌时一定不会喝酒,事发当日我在澳洲登台,有不在场证据。”

  陈婉婷(Hebe):“多谢你们关心,当然不是我啦!”

  袁圣殷(CoCo):“不是我,是不是因为喝醉酒闹事呢?希望这件事不是真的,更因为这件事未证实,所以不方便插嘴!”

  杨颖(Angelababy):“自己出入有同事一起,所以好安全,对这件事不清楚,所以不评论。”

  许颖(Phoebe):“我不知道这件事,总之一定不是我!”

  周美欣(Lorretta):周美欣好友王君馨:“周美欣不喝酒,又没有讲过在尖沙咀录音,我想不是她!”

  何傲儿(Lily):“我真是二十三岁,但我不是主角,我觉得女孩子要好好保护自己,跟男士独处时要更加小心!”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