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徐克新欢陈佳佳性感照曝光 武术功底令人叫绝!/组图

2012-05-11 13:38:3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摘要:陈佳佳是继杨紫琼之后的武打女星,以打女形象出道,这与她在大学时学的专业有着亲密的关系,武术班科出生的她工夫身手非常了得。陈佳佳原是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的一名大学生,和“武王”赵文卓、吴京受教于同一老师。因为喜欢武术和武术电影,因此作为替身演员而进入《七剑》剧组,徐克导演发现了这块璞玉,大胆启用之前毫无表演经历的她出演十二门将中的瓜葛洛,而陈佳佳也用她出色到位的表演回报了导演的知遇之恩,让所有人记住了这个个性十足的女孩。

  日前,61岁的徐克被拍到与前助理十指紧扣漫步街头,并在深夜一同返回公寓,徐克忘年恋曝光。徐克新欢被曝是打女陈佳佳。

  陈佳佳是继杨紫琼之后的武打女星,以打女形象出道,这与她在大学时学的专业有着亲密的关系,武术班科出生的她工夫身手非常了得。陈佳佳原是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的一名大学生,和“武王”赵文卓、吴京受教于同一老师。因为喜欢武术和武术电影,因此作为替身演员而进入《七剑》剧组,徐克导演发现了这块璞玉,大胆启用之前毫无表演经历的她出演十二门将中的瓜葛洛,而陈佳佳也用她出色到位的表演回报了导演的知遇之恩,让所有人记住了这个个性十足的女孩。当时陈佳佳还在北京体育大学读书,这几年,陈佳佳先后出演了《雪山飞狐》、《少林寺传奇》等电视剧,并在剧中大展拳脚,其深厚的武术功底让观众拍案叫绝,被称为杨紫琼接班人,新一代“女打星”。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