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46岁朱丽倩产女50岁刘德华当爸爸 疑女儿照曝光/组图

2012-05-10 07:59:58 来源: 北青网娱乐/中国娱乐网
字号  

    摘要:50岁刘德华(华仔)升格当爸!他46岁的妻子朱丽倩前晚住进香港养和医院,昨早8时许剖腹产下3178公克重女儿“刘云善”,据悉华仔全程在产房陪伴太太分娩,当护士把女儿交给他时,他激动到热泪盈眶,一直看着女儿的俏脸,看来华仔等这一天也等得太久了。消息传来,蔡少芬、丁子峻、陈芷菁等纷纷在在微博上为华仔的“小龙女”送去祝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刘德华(华仔)升格当爸!他46岁的妻子朱丽倩前晚住进香港养和医院,昨早8时许剖腹产下3178公克重女儿“刘云善”,据悉华仔全程在产房陪伴太太分娩,当护士把女儿交给他时,他激动到热泪盈眶,一直看着女儿的俏脸,看来华仔等这一天也等得太久了。消息传来,蔡少芬、丁子峻、陈芷菁等纷纷在在微博上为华仔的“小龙女”送去祝福。

  蔡少芬在微博中说:“太好啦!偶像生了女儿!祝愿一家幸福!女儿健康!太太康复的好好!”丁子峻更是用近乎肯定的口气说道:“华仔当老爸了,女儿真的很可爱。祝福她快长高些,一生幸福。恭喜恭喜!”

  而被网友称为与刘德华私交甚笃的陈小春也在22点17分发出微博“首长”,并配上一张婴儿照片,有网友猜测他有可能见到刘德华千金,但未征得陈小春确认。

  华仔一向很保护私事,2008年他与朱丽倩结束爱情长跑在美国赌城祕密注册结婚,后被本报踢爆,他才承认已婚,后太太有孕,也是因为纸包不住火,才在官网公布家有喜事,所以昨弄瓦之喜,荣升父亲,他一样保持神祕,要求身边人把消息封锁。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