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师大省内招收6772名本科生 高招网上填报周日演练

2012-05-11 06:26:5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张竞昳)教育部昨日召开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2012年普通高考安全工作,以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对考试条件、管理薄弱的地区,将统一配备考试文具、考场电子挂钟等,防止考生携带高科技作弊工具进入考场。对监考人员也将进行违禁物品检测:禁止携带手机,照相、摄像、扫描等设备进考场,防范监考人员参与作弊。

高招网上填报志愿周日模拟演练

每个考生都要熟悉和了解流程

5月13日(本周日)全省将进行普通高招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所有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都要参与演练,包括对口生、专升本考生。省招生办要求,各县招生办、中学要为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提供上网模拟演练机会,确保每个考生都熟悉和了解网上填报志愿系统。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5月13日8时至18时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时间,届时,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根据之前下发的模拟演练使用手册要求填报志愿。本次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合格成绩信息等非报名数据均为模拟数据,不具备正式填报志愿效力。

所有已报名参加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否则被视为自动放弃。各县招生办、中学要为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提供上网模拟演练机会。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