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出名度=价目表!揭秘女星不为人知的一夜暴富史/组图

2012-05-10 14:05:18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号  

    摘要:无论是商演走穴、广告代言、戏剧片酬还是大牌赞助,不同线上的女星差距可谓是悬殊。一线女星动辄百万的代言大单,而二三线能达到五位数就躲被窝里偷着乐了。所以,出名度=价目表,难怪有的女明星们挖空了心思也要上位到一线,用尽各种手段!

  从《玉观音》、《双面胶》到《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海清从胡同里家长里短的小媳妇到如今备受国民喜爱的“国民媳妇”,海清成为了新时代女性的代言人。她主演的电视剧就是票房和口碑的保证,海清的身价也从最初的白菜价涨到如今内地身价数一数二电视剧女演员,广告代言邀约更是雪片般飞来。虽然是大器晚成,和小花旦们比也没有年龄优势,但海清捞钱的速度绝对让一众年轻的小花旦们望尘莫及。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