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20岁英格兰小姐参赛佳丽欲表演喷火夺人眼球!/组图

2012-05-09 14:09:03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2012英格兰小姐选美大赛上,来自东约克郡的参赛佳丽Jessie Palmer计划在半决赛中表演喷火来夺人眼球。20岁的Palmer是赫尔大学犯罪心理学专业的学生。她坦言,自己不是个循规蹈矩的人。参赛者通常都用美貌和着装吸引裁判,她却喜欢打破成规,将在半决赛上表演喷火特技。

环球网图片5月9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012英格兰小姐选美大赛上,来自东约克郡的参赛佳丽Jessie Palmer计划在半决赛中表演喷火来夺人眼球。20岁的Palmer是赫尔大学犯罪心理学专业的学生。她坦言,自己不是个循规蹈矩的人。参赛者通常都用美貌和着装吸引裁判,她却喜欢打破成规,将在半决赛上表演喷火特技。

  据悉,大赛冠军将代表英格兰参加世界小姐选拔赛,同时可免费游玩毛里求斯。(环球图片实习编译 刘连凤)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