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国小镇成世界最大二手书店 堪称书的王国!/组图

2012-05-11 12:32:26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海依村是一个位于英格兰和威尔士边界的一个小镇,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二手书店,是藏书家的天堂。海依村作为书城的历史是从1977年的愚人节开始的。当时,藏书家Richard Booth宣布了海依村成为“书的王国”。从那以后,这里基于书的旅游业发展的蒸蒸日上,每年都会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来这里寻找他们需要的书籍。

 



  海依村是一个位于英格兰和威尔士边界的一个小镇,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二手书店,是藏书家的天堂。海依村作为书城的历史是从1977年的愚人节开始的。当时,藏书家Richard Booth宣布了海依村成为“书的王国”。从那以后,这里基于书的旅游业发展的蒸蒸日上,每年都会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来这里寻找他们需要的书籍。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