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扬州局长和女子跳湖溺亡 官方称为意外事件(图)

2012-05-09 09:23:30 来源: 红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就事故发生情况,记者联系到了现场目击者,一名目击者向记者介绍了事件的全过程。他告诉记者,前天晚上7点多,他散步路过明月湖附近,看到一名年轻女子将一辆红色轿车停在路边,“路过听到她好像在打电话似乎在叫什么人来。”目击者称,随后就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到达现场,“男的开的是一辆黑色尼桑车,我看了一眼牌照,好像是辆公车。”

  目击者表示他本来已经打算离开现场,突然看到女子情绪激动起来,“她跨过栏杆,跳了下去。在湖里挣扎,喊某某救她。”他说:“随后就看到那个中年男人跳了下去。但是他跳下去,很久都不上岸,这时候岸边围的人逐渐多起来,有人说情况不妙,便打了报警电话。”

  女子车内“遗书”曝光:发生这么多事,我难以承受,只恨自己太傻,太容易相信人

  当地警方称,网络传闻有一定根据,正在调查;相关部门表示,局长溺亡应是意外

  女子跳湖,不时呼喊“某某救我”,随后便有男子从明月湖大桥跳下。时隔约3小时,5月6日晚上10点多,落水女子与男子先后被消防人员打捞上岸,但此时两人均已身亡。事件本身并不复杂,但就在事情发生后的第二天,网络上突然出现大量关于男子身份的消息。“扬州市开发区城管局局长与一女子昨晚七点多跳明月湖自杀,尸体于22点23分被捞出”,这条微博一出现在网络上,立即引发极大关注,为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快报记者展开调查。

  现代快报记者 丁宇

  女子驾驶的红色轿车引擎盖上留有一双鞋,副驾驶座上留有便签本、手机等物 图片来自网络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