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广州一少女受骗被困出租屋 面对性侵捅死裸体大叔/图

2012-05-09 09:30:49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旋小琪接受远程视频审判。通讯员 罗伟雄 郑朝晖/摄

    【新闻摘要】

    时间回溯至2011年5月28日晚7时许,广州火车站前广场人潮涌动,18岁的惠州龙门县女孩旋小琪,停下了在广州大道南一家美发店的工作,欲买火车票去厦门投奔网友、度假休闲。

  据旋小琪事后供述,当时广场上一名年约50岁的大叔主动搭讪,热心帮她提行李、买车票。这名中年男子叫杨金元,湖北人,平时靠在火车站代客拉行李为生。

  由于当晚车票售罄,旋小琪在买下次日发出的票后,身上只剩下50多元。此时大叔提出,可带她回家留宿,“钱看着给就行,不给也行”。见对方年纪大,旋小琪轻信地跟其到了越秀区瑶台向阳大街某出租屋5楼。

  少女受骗被困出租屋,面对性侵捅死裸体大叔——

  去年5月的一个夜晚,18岁的惠州籍女生旋小琪(化名)打算从广州火车站坐车去厦门。因为没买到当天车票,为了节省住宿费,她轻信主动搭讪的“好大叔”,跟对方回出租屋留宿。入屋后,大叔欲对小琪性侵犯,她慌乱间取匕首将对方捅死。

  该案昨日在广州市中院一审,控辩双方就旋小琪究竟是故意杀人,还是正当防卫进行了激烈交锋。

  ■采写:新快报记者 吴笋林 通讯员 马伟锋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