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网曝患者吃烤串鼠药中毒 商贩被指拿猫鼠当羊肉(图)

2012-05-09 09:08:35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街边烧烤。新华社发

    【新闻摘要】

    由于烧烤是不少网友吃夜宵的最爱,这一微博也在短短数小时之内被转发8万多次,评论达13000多条。不少网友在大骂商户无良的同时,也为自己曾经吃过的烧烤是否安全感到担忧。

  不过,出于担心“误伤”到整个烧烤行业,于莺在微博作出几点澄清:一,吃烤串吃成鼠药中毒是个案,没必要质疑整个烧烤业,毁了很多人的生计。二,就算是个别烧烤拿死老鼠死猫狗做烤串,也能肯定是个别时候,因为不是每天都能搞到死猫死狗。三,谢绝媒体对我采访。

  炎炎夏日,在夜市上喝点冰镇啤酒,吃点烧烤,本是件惬意的事情,但实名认证的北京协和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于莺昨天在搜狐微博等发文称,其接诊的一名患者因为在烧烤档吃烧烤,怀疑有不良商贩用死老鼠、死猫做羊肉串,竟然导致鼠药中毒。

  文/记者肖欢欢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