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工大、郑州航院、河南科大计划招收省内本科生1.5万

2012-05-10 06:18:0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张竞昳)今年,河南工业大学在全国计划招收7000名本科生,其中,在河南省招4700人。

本科计划中,本科一批计划招1260人,其中省内810人;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计划招1000人,其中省内550人。

1560个专科计划全部在河南省招生,其中中外合作办学专科计划800人,软件学院计划400人,其余360人为普通收费专科专业。

另外,该校与防空兵指挥学院合作办学的专科计划招600人。

专业

新增5个本科专业

今年,河南工业大学新增了5个本科专业: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计划招90人;工程力学,计划招60人;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计划招60人;日语,计划招20人;数字媒体艺术,计划招30人(艺术类)。这5个专业都面向全国招生。今年,该校本科专业总数将达到58个。

一本专业有望增至9个

去年,河南工业大学有5个专业在一本招生,包括食品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粮食工程、电子商务等。

今年,学校拟申请增加金融学、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化学4个专业参加一本招生。

河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强介绍,根据近几年的录取情况,省内考生只要达到一本线,就能够被以上专业录取。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