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揭秘荒诞爆笑片《小强快跑》 叫兽直击"世界末日"

2012-05-09 18:0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9日电 由万合天宜影视出品,叫兽易小星执导的荒诞爆笑短片《小强快跑》即将在各大视频网站火热上映。叫兽易小星在影片制作中再度联手刘循子墨、桃宝这对黄金情侣档,并且身兼导演、演员两职。拍摄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叫兽新作笑点足 全能导演做表率

  叫兽易小星新作《小强快跑》将于5月10日网络首映。剧照一经透出就在网间引发了疯狂热传。网友更是大呼叫兽的造型大有“犀利哥”风范,让人咋舌称叹。

  据相关人士透露,在拍摄现场,叫兽为了达到最好的镜头效果,不惜在矮小的桌子下趴了半个多小时,敬业精神让人感动,为现场演职人员做出了非常好的表率作用。而叫兽自己却表示,这部剧让他过足了戏瘾,因为身兼导演演员两职,要时刻关心镜头、道具和演员状况,导致工作量非常之大。但现场始终十分和谐友爱,笑料不断,所以并不觉得非常辛苦。

  叫兽更加表示,自己的团队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演职人员都非常优秀,能和大家合作感到压力并不大。同时叫兽相信这样的团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末日花絮曝光 黄金情侣档片场善搞笑

  继《看不见的女朋友》之后,当红小生刘循子墨与网络美女桃宝在叫兽易小星新作《小强快跑》中再度上演“黄金情侣档”。但是,不同于《看不见的女朋友》中,二人被撮合,但因为种种误会最终成了陌路人,在《小强快跑》中,两人上演了一段爆笑中带着感动的末日传说。

  在《小强快跑》的拍摄现场,工作环境虽然很辛苦,但却是笑料百出,欢乐不断。子墨在拍摄一个回头吃桃宝喂来的面的镜头,因为位置调整的问题而NG了很多条。工作人员本以为,之前拍摄中早已吃了几十盒酱拌面的子墨应该要撑得受不了了,谁知他却表演得怡然自得。导演叫兽不禁调侃他“美女喂食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不想,子墨却大方回应道:“和桃宝合作多次,每次结局都不圆满,这次好不容易修成正果了,当然要好好享受一下!”桃宝听后有些害羞,现场气氛一时火热到爆棚。不难想象,这对情侣档必定会给《小强快跑》添上画龙点睛的一笔。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