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京城四美"谁有钱:煤老板捧景甜?韩雪父辈背景好

2012-05-09 14:52:00 来源: 深圳晚报 
字号  

  景甜、白冰、韩雪、甘薇这四个年轻女演员,因被传在娱乐圈中“有背景”,被称之为“京城四美”组合。四人都是以清纯玉女的名号出道,出道以后虽然演技都一般,但是一直都有人力捧。有云:“冰雪薇甜,非常有钱!”

  昨日,在本报娱乐版《谁还买票去看林青霞》的报道中,提到“(与林青霞相比)景甜们可以不会演戏,可以不够红,但她们才是金主们的菜。”文中“景甜”这个名字,也许读者并不陌生——这位被称作“京城四美”之一的女星景甜,一出道就备受公司重用,在热映大片《战国》中,孙红雷、吴镇宇、金喜善都沦为她的“配角”。日前,景甜现身上海美博会,她一身白裙款款而行,身边数十名安保左右开道,女助理贴身搀扶,犹如老佛爷出巡,排场十分大。

  这位演技平平的小明星,凭什么能有这么大排场?“京城四美”又是何方神圣?今天为您揭晓。

  景甜:

  山西煤老板痴情捧女友

  景甜这个额头短,锥子脸,做普通人算得上可爱,做艺人完全是路人甲的女孩,竟然频频成为大片女主角,一出道就是大腕,大家很好奇她的背景吧?

  景甜,陕西西安人。曾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中国民族舞蹈。2006年9月与周俊伟合作拍摄电影《狂蟒惊魂》,并参加该年中央电视台十大新人评选活动,入围50强。200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推出首张EP《你是谁》,包括主打歌《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不懂爱》三首歌曲,并出演话剧《色戒》女主角,同时代言美国西北部樱桃活动和QQ飞车。

  媒体有盛传景甜是星光灿烂电影公司幕后老板山西煤老板的女朋友,也有江湖传闻称不是什么煤老板,景甜是万达老总王健林的女友,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就是王健林专捧为景甜开的经纪公司。不管男方是谁,总之是有一位大佬对景甜痴情一片,景甜主演的电影都是她这家签约公司拍摄的。

  不管怎么说,景甜的幕后老板肯拍电影给女朋友当礼物,这当然不是一般人所能做到。不能说煤老板的爱情都是交易,但自己投资拍电影,确是讨好女朋友的一大法宝。我的地盘我做主,正如在投资1.5亿元的《战国》中,大腕孙红雷、吴镇宇、金喜善,统统给新人景甜搭戏,要说这其中没有玄机,很难让人信服。至于最后鼓捣出来的,是精品,还是垃圾,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女朋友开心就好。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